【實習】108學年赴日實習心得即日起開始收件(-5/1)

 

【公告】108學年赴日實習心得即日起開始收件(-5/1)

 

請參加半年/冬季赴日實習的同學注意一下!

 

請參與108學年半年/冬季實習的同學於109年05月01日16:00將 評價表、時數表、實習報告書、CD等心得相關資料繳交至系辦。

實習報告書請依附件規定格式撰寫。

 

逾期將不給予「赴日專業實務實習」、「校外實習」之學分。

 

本年度實習心得第九項的《實習心得滿意度調查》表單連結: https://forms.gle/CrokJcQgvYRJ2rfk6

 

 

另,以下事項,請同學注意:

 

1. 評價表、實數表:飯店方多為  學生自己收存 / 寄至實踐大學。
           如為前一項狀況請於109年05月01日16:00前繳交至系辦。


2. 實習報告書:系辦收的是紙本心得報告,此為一人一份繳交。
       請於109年05月01日16:00前繳交至系辦(攸關學分,請注意再注意!)

       ※半年實習同學心得請採日文書寫。


3. CD:此項為將實習照片、心得電子檔及成果發表的PPT檔。有以下幾種交法:

(1) 以飯店(全體一起)為單位繳交,請確切在CD上註明組員學號、姓名及實習飯店。
(2) 以小組(幾人一組)為單位繳交,請確切在CD上註明組員學號、姓名及實習飯店。
(3) 以個人(自己一人)為單位繳交,請完整在CD上註明自己學號、姓名及實習飯店。

 

4. 以飯店為組的PPT心得:此檔案為成果發表會使用之心得。
            因成果發表會時間尚未確定,故請各位一併於109年05月01日16:00前完成。
            P.S. 此檔請同學自行留存,成果發表會當日CD將不外借。

 

※ 本公告適用於所有參與108學年度赴日實習(半年、冬季實習)的同學。

※ 如有相關問題,請洽應日系辦(#4291)詢問。

 

應日系辦 2020/03/27 敬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