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公告】填問卷抽大獎,台大心理系誠徵問卷填答者

同學您好,
我們是來自台大心理系李怡青教授的研究團隊,目前正在進行有關性傾向認同發展的自我定錨理論之相關研究,目的是探討自我探索、親密關係與社群之間的關係。
我們的研究對象是台灣年輕族群,欲對大專院校的學院科系進行抽樣,並寄發網路問卷給抽樣到的學生,預估填寫時間約15-30分鐘,希望您能幫助我們填寫此份問卷!
為了提高填答率,我們準備了數樣精美的禮物來舉辦抽獎(airpods/switch/現金6000元等等!)
(要抽獎者提供電子郵件即可!)

填答網址: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ezqxSEtqZX-_mG1FO3DbejeReUFPI-D1NvQsQCckXt77ZH3g/viewform?usp=sf_link
*因為個資問題,本問卷為完全的匿名,請不用擔心您的資料外洩
*達到需要的填答人數上限後即關閉表單
瀏覽數: